新聞報導

    慾女想偷人夫 不願與他離婚
某夜輾轉難眠,想起了之前在聊天室中和他交談有趣內容,精神就好了起來,帶著有些期待 大過於興奮的心情,又再度上網和整個世界連接了起來;深夜睡不著覺的我,只想能夠和他熱切 的聊上一段。進了婚外情聊天室之後,在我喝下不知道是第幾杯黑咖啡之後,千呼萬喚之下,終 於讓我盼到了他的上線。聊天開頭,我習慣性用彼此才知道問候語打了招呼,來辨別是不是他老 婆來突擊上網抓姦。 游移濕潤敏感的心 小心駛得萬年船阿,此話一點不為過。有一次我們才閒聊了沒多久,就剛開了視訊,就被無情 的卡掉,因為他太太,突然出現在他的身後。經過那次經驗之後,我們就更加小心,更想保住 彼此在無趣的生活中那維持不易偷情。 因為彼此居住的環境相近,沒有太多可以拖泥帶水時間。每次進到摩鐵,兩人迅速查看是 否有裝針孔,便就各自脫下外衣,像是一對黏答答的水蛭,擁抱著進入了浴室。他在我身後,呵著 氣,伴隨著有愛情咒語,說著我愛妳。四隻大手就在沒開燈的浴室裡探索起來,他游移在我 敏感地心濕潤,我則挑逗著他情不自禁堅挺,渴求著要他儘速的滿足我。 有時在摩鐵休息,用不到3小時,我們就完事離開。他驅車佯裝著若無其事的送我回家;而我 就進了自己房間,坐在梳妝台前,習慣回味著剛才摩鐵的情景:曾暖過床、激情過後散落 一地的床單、無緣睡到枕頭以及深情相擁過的他。 收了金錢賤賤賣自己 不過這一切短暫的愛,被世俗眼中最愛也最恨鈔票,卻給狠狠打了折扣。我想為自己的 愛情做喊價,也隨口和他要了些錢,當看清楚人性時,就可以用金錢低估愛情,和高估自己愛人 能力。 他是個公職人員,人人稱羨鐵飯碗。有時他會高傲問我,要是他沒有這份穩定的工作 ,我是不是還會愛他?我靜默不語,只是覺得這還沒有被戳破的冒險,有著繼續存在之必要。 到底這是場婚外情遊戲?還是用金錢試探人心的測試?我想說的是,兩害相權取其輕,兩 利相衡取之其重。也許當他為了我而要離婚時,我們之間那種偷情火花,就會變成一團灰燼, 然後他再去找另一個我,周而復始的不停輪迴著。 作繭自縛全都是自己,夢想著用男人來成就自己未來,全不自覺在感情路上又當了一 次的烈女,總是在夜深人靜裡面,跌無聲,摔響亮。留在心中的疤痕,又不能摳它,會 留下層層疤,把它劃也破了,又被自己眼淚填上更深刻的傷。 這晚,他傳了簡訊要我陪他。收拾起算計愛情的心態,又開始為了他打扮。目前的我,只想 用情慾發洩這不能公開也不能打亂之步伐,然後繼續往前。續在我下車之前,照例和他要了 些錢。
測謊專家

陳老師

➽我要諮詢
婚姻諮詢

陳老師

➽我要諮詢
律師諮詢

鄭律師

➽我要諮詢

您的婚姻最佳顧問,諮詢是改變的第一步。

你/妳的選擇改變由這裡開始 ✆ 0800-815-000

❖ 專業團隊服務

捍衛權益,準確迅捷

憑借嚴謹的工作風格及豐富抓姦經驗,有著自己特有的行業優勢。公司員工來自政府、企業、記者、軍隊、警政、司法、電信、銀行、律師...等社會各界人士。是經過專業的培訓,能嚴格要求自己,有著良好的職業道德。有國內知名刑偵專家、心理學專家、經濟專家、法學博士、擔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