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台灣大學心理研究所王輔天先生,以台灣 409 位太太圈選問卷調查結果: 外遇標記外遇何時發生: 在結婚3年後發生的為87%。 外遇標記外遇對象: 12%的外遇是丈夫結婚前的舊識。 外遇標記外遇會停止嗎? 80%的妻子認為丈夫和外遇對象來往一直沒中斷。 外遇標記婚前花心的男人婚後容易外遇嗎? 70%的丈夫沒有外遇經驗,只有不到1/3的丈夫是有一次經驗的個中高手。 外遇標記外遇的親密程度: 10%的丈夫和外遇對象只約會談心、打電話而沒有肉體關係。 67%的丈夫和外遇對象有身體上的親密關係。20%懷孕或已有小孩。 承諾要與第三者斷絕關係的只有6%。 要太太給時間來和第三者分開的佔9%。 拿不定主義的有11%左右。 外遇標記會為第三者離婚嗎? 只有15%的丈夫要求離婚,暫時和妻子分居。 搬去和第三者同居的只有8%。 外遇標記回頭是岸嗎? 3/5保持與第三者繼續維持關係。 15%的太太認為丈夫有心回頭。 外遇標記外遇與性有關嗎? 一半一半。 外遇標記丈夫還愛自己嗎? 70%認為第三者介入受到影響。
測謊專家

陳老師

➽我要諮詢
婚姻諮詢

陳老師

➽我要諮詢
律師諮詢

鄭律師

➽我要諮詢

您的婚姻最佳顧問,諮詢是改變的第一步。

你/妳的選擇改變由這裡開始 ✆ 0800-815-000

❖ 專業團隊服務

捍衛權益,準確迅捷

憑借嚴謹的工作風格及豐富抓姦經驗,有著自己特有的行業優勢。公司員工來自政府、企業、記者、軍隊、警政、司法、電信、銀行、律師...等社會各界人士。是經過專業的培訓,能嚴格要求自己,有著良好的職業道德。有國內知名刑偵專家、心理學專家、經濟專家、法學博士、擔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