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

365天全年無休

連絡電話

0800-056-111

LINE好友

jac7t
Image

什麼是婚姻諮詢?

當夫妻兩人的想法產生誤差,或是不能夠接受對方的想法時,這時候婚姻就會產生盲點,如果不試著建立溝通橋樑,那麼婚姻產生的破綻,就會造成第三者的意外入侵。

因此,在婚姻引發更大的危機之前,委託富有婚姻諮商經驗的我們協助,是最好的方式。我們能夠提供夫妻/伴侶更開放的溝通管道,協助雙方更有效傾聽和表達個人內在的需求和想法,更能瞭解彼此期待與差異,學習以更正向方式溝通,改善婚姻衝突,讓彼此更親密。

如何為你們進行諮詢服務?

當一段感情出現問題時,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良性的溝通,讓問題得到適當的處理最後消失。假如兩人的討論已經難以獲得正面的情緒或解決方式,那麼通常就需要專業的第三者從中協調問題,最後解決問題。

那麼,如果只有一個人願意諮詢服務也有效嗎?可以的,雖然婚姻是伴侶間的事情,感情也絕非是一方的問題,但如果另一半真的不願意諮詢,婚姻中的一方也可以尋求諮商師的協助,讓你釐清自己的情緒和遇到的問題,最後再予討論是否邀請,或如何邀請另一半前來諮詢,透過了解委託人的心態、情況後,協助擬定感情/婚姻挽回、修復計畫,本事務所提供線上免費婚姻諮商,給你一些新的想法,可以進行的反制及作法,給您一些有用的資訊,遇到婚姻危機不要再委曲求全,您需要的是積極面對,解決問題,歡迎您隨時撥打0800免付費專線,或是點擊網頁的「線上客服」、或加入「LINE好友」進行免費的線上婚姻諮商服務。

其他諮詢服務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