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

365天全年無休

連絡電話

0800-056-111

LINE好友

jac7t

離婚設計案例-製作致命料理的老婆

委託人許先生說他天生身體狀況就很不好,所以不能夠吃一些太過油膩或刺激的食物。而他的父親以前一不開心,就會對母親拳打腳踢,甚至也不忌口,怎麼油膩怎麼刺激怎麼吃,母親也為了討好父親而做了許多油膩但又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以及好酒,他想吃的時候都會被母親制止,說那只有爸爸可以吃。

直到他高中的時候,父親因為心臟病而送醫急救,但還是無力回天。母子倆處理了父親的後事之後,相依為命的度過了許多年,但母親在他剛開始工作後就患病臥床,在母親要走的那天,母親留著眼淚問能不能夠原諒她?當時許先生還不太了解,但是直到類似的情況發生在他身上時,他才能夠理解母親臨終前的那句話。原來,他的妻子也知道他身體狀況不好,但還是說著孩子需要更多營養,做了許多油膩刺激的食物給許先生吃,希望許先生早日歸西,獲得龐大遺產。

想清楚前因後果之後,許先生便決定跟妻子離婚,但妻子知道後,只覺得許先生神經病,並且因為各種原因,沒打算要離婚。許先生很苦惱,希望我們能夠幫幫他。我們了解整體狀況之後,便開始幫助許先生進行設計離婚程序。

首先是先調查許太太常做的休閒活動,然後開始安排許太太喜歡的類型接近她,接著一步步的攻陷許太太的芳心...等他們開始約會的時候,便拍下了牽手逛街的證據,拿到證據後就幫許先生辦理了離婚。當然,因為工作關係,許先生無法好好照顧孩子,所以監護權落在許太太那。

許先生仍然會繼續負擔孩子的費用。或許有人會覺得許先生小題大作,真的精神有問題,可是經歷過類似事件的許先生,他心中的感受,我們誰也不太清楚,也只希望這對伴侶在離婚後,能各自找到自己的天空。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