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

365天全年無休

連絡電話

0800-056-111

LINE好友

jac7t

協助離婚案例-蒐證提告渣夫,順利離婚並獲高額賠償

曾經有個婦人,半夜撥打我們的諮詢電話詢問設計離婚的服務,她言詞哽咽、語氣中已經透漏著絕望,我們人員趕緊詢問事由,婦人提到老公在外面養了情人多年,她也曾經進行過抓姦,但當時尚有感情於是最終原諒了配偶,沒想到之後對方變本加厲,遭受多次背叛的她打算離婚,卻反被威脅,老公表示絕對不會離婚,要她最好放打消這種念頭,敢要離婚他絕對一毛錢也不給,語氣十分狠戾,讓她非常害怕。雖然沒有施行暴力,但老公時不時就拿刀威脅、甚至說要對小孩與娘家人不利,讓她精神備受折磨,不敢輕舉妄動。我們聽出了她的徬徨,很快地請她前來商談,解決問題。

這次的案件想要離婚,協議已經是不可能的路,於是只能找到能夠判決離婚的證據,我們不想打草驚蛇,用抓姦的方式有可能會讓對方對委託人不利,於是先要她錄音錄影存證老公對自己威脅的言語和畫面,這方面的蒐證完成後,其實就能夠訴請離婚,但在委託人的要求下,我們還是採取了外遇蒐證找到對方出軌的證明,等待時機成熟後抓姦,將所有罪證全數蒐集完成,將對方告上法庭,順利讓婦人與小孩脫離苦海,並且取得了相當可觀的撫慰金,重建自由與光明。

聯絡
我們